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湖畔院落(朴实无华的信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助,你还愿意吗?

-----正文-----

这辆充满速度与激情的跑车在这位古板的部长驾驶下四平八稳地驶出了熟悉的街道,往郊区方向开去。

一路上两个人都没说话。

余光看了眼专注开车的手冢,俊美的侧脸如雕刻般棱角分明,薄唇紧抿,生着无声的气呢,不二暗自揣测。

来到位于近郊的一个安静的小区,位置有点偏,安保严密,设施先进,绿植繁盛,一幢幢别墅外观各不相似,错落有致,栋距宽敞,私密性良好。

不二认得这个小区,是迹部财团前几年新出的项目,很少有公司有这个能力在寸土寸金的D城拿下这么大块地,闹中取静,奢华尊贵的主打风格,赢于世,隐于市,吸引了众多明星政要。

绕过广阔的中心湖,不二跟着手冢在一座雅致的别墅前下车,紧依着中心湖,外观设计非常简约大气。

手冢带着他参观新住所,入户选用了透明玻璃的设计,采光很好,进门就是客厅,客厅中央是米色的沙发三面摆放,搭配了深棕色的单人沙发,大理石方形茶几中规中矩,客厅的一侧是整墙落地窗,屋外无边湖景尽收眼底。

原有电视背景墙设计成了一整面书柜,满满当当全是书。

定居德国的那几年,手冢忙于训练比赛,但丝毫未放松学业,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慕尼黑工大的建筑系。用桃城的话来说:部长永远是那个部长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