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特需病房(特需病房的美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漫漫长夜的失眠症,他知道,骗了所有人,但却没骗过自己的心。

-----正文-----

清晨,换班护士为不二量体温血压。

刚推门进去,发现病人已然醒了,端端坐在床上,她刚想开口,不二朝她调皮地眨眨眼,白净漂亮的手指轻轻点唇,示意她安静。

护士目光转向他趴在床边睡着的手冢,会意,轻轻推出房,掩上门。

“我天!是!手冢国光,我看清楚了,特需病房的那位帅哥的男朋友!”

刚到护士站,小护士就迫不及待地把所见所闻分享给同事。

“怎么就是男朋友,你别乱八卦啊!搞不好是朋友嘛。”

边上年纪比较大的护士静子不以为然。

“朋友?不会的啦!!!”查房护士急急插嘴反驳,她环顾了一下四周,压低声音,“我分明看见手冢睡着呢,还紧紧拉着那位美人的手!”

“我天!太刺激了,这病患什么来头到底!昨晚几个科室的主任还一起被叫回来看诊呢。”另一个小护士八卦道。

“长这样能直接出道了啊。搞不好真是手冢选手的秘密情人。”查房护士一副真相是真的表情。

“不可能吧?”静子投去怀疑的目光,“你们这一天天的怕不是腐眼看人基哎。”

“绝对有可能,院长家公子都来了!我看见了!!”小护士们作花痴状。

“聚在一起做什么呢都?!”

护士长严厉的声音从背后响起,吓得两个小护士一哆嗦,立马鞠躬争相跑路却迎面撞在一起,捂着额头红着脸讪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