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云会所(你心里的到底是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迹部仿佛听见自己刚才的声音回旋在脑海里,“是你,侑士,是你......”

-----正文-----

“海归高知记恨大学教师,雇人预谋恶性车祸,杀人未遂......判8年。”

忍足听着属下长篇大论枯燥的汇报,这件事这个蠢下属办的简直漏洞百出,潦草不堪,但总算花上了句号。

他挥了挥手让属下下班,看了眼腕表,已近11点了。

忍足踱步到窗边,他的办公室位于D城市中心写字楼顶层,从落地窗一眼望去,D城的繁华商业区就在自己的脚下,一片灯海,流光溢彩,无限繁华。

秘书敲门进来,低声汇报了些什么。

忍足镜片后冷静的目光轻微闪烁,掐灭了指尖的烟头,他驻足了片刻,拿起秘书递过来的外套和车钥匙离开。

这是个高档的会所,名字叫“云”,还真是个文艺的名,忍足推门进来,就被震耳欲聋的声音给震得皱了皱眉,舞台上的唱歌的女人正是他们演艺公司正推的新人,五官很好看,妆容精美,身穿蓝色星钻抹胸连衣裙,深蓝色的裙子上闪闪发光像星空。皮肤白皙,清纯可人。一首低音吉他贝斯节拍主导的冷酷而充满诱惑的《I’M THE BAD GUY》在她的演艺下,像是乖乖女搔首弄姿装坏。

忍足四处打量,虽然一首歌曲不达意这并不影响底下的人借机起哄,他看过去,霓虹灯光灯下暗红色卡座里,被美女香槟围着的那位贵公子,不是他要找的迹部又是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