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夜场(苏至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句轻轻的抱歉淹没在夜色里,事与愿违,物是人非。

-----正文-----

凌晨,万家灯火熄灭,这座城燥动的夜生活拉开序幕。

VIP包房灯光暧昧,装潢豪华,厚重的雪白真丝地毯搭配浅紫色真皮大转角沙发。门外站着一排荷枪实弹的保镖,与门外相反,房内的女服务,虽在这寒冬时分,却各个衣着凉爽;几位男侍应生亦身着紫色衬衫黑色西裤,胸口打着黑色领结,捧着酒水站在主桌边上。

沙发中央坐着今天的主人公,一身黑色手工质地精良看不出牌子的套装,白色衬衣解开了三个扣子,领带扯松了,整个人闲闲地埋在沙发深处,戴着棕色鹿皮手套,一手懒洋洋地搭在旁边美女丰腴的美腿上,一手夹着根未点的烟转着玩。酒意已有七八分满,一双桃花眼半眯着,明明是财阀独断专行的掌门人,然而无论眼角精致的泪痣,透着的红晕的眉梢,无不流出一股难以言喻的慵懒姿态和万种风情。

一眼扫去,两边伺候着的当红的两三位顶流明星美女也要被他压下风头。

迹部财团娱乐公司老总看看手中的牌,又看了看排面的上的牌,无奈,扔了:“这把还是不行哦!”

边上的一位圈内著名娱记看了看自己的底牌,也抛了,笑道:“合着我们就是来给忍足副总送钱的。”

忍足也懒得啰嗦,把筹码全推了出去。

台面上就剩下另一位媒体公司老总英九,他为难道,“这不是逼我全倾了,真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