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二老师恋爱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二看向手冢,扬了扬眉:“你的事,我说了算数吗?”

-----正文-----

早上不二起床时,手冢已经准备好早饭了(胖阿姨掐着时间送的)。

这几天不二都起得比他迟,上班比他晚,睡的也不少,但人却总有种疲惫感,手冢觉得他可能是最近写教案做课题累了。

“早啊,手冢。”洗漱完,不二踢踏着拖鞋在餐桌前坐了下来。

看着不二洗漱完还是惺忪的样子,手冢不禁笑起来,盛了一小碗小米粥给他。

不二接过饭碗,刚睡醒却没胃口,只恹恹地用勺子拨着金灿灿的小黄米。

手冢看他一副吃不下去的样子,又夹了几条糖醋黄瓜放在他面前的小碟子里,想了想又夹回来一点,虽说开胃,但腌制食品对不二也不见的多好,改勺了几个卤鹌鹑蛋给他,说:“吃吧,你这两天瘦了。”

不二确实瘦了,只是冬天穿的多,所以看不大出来。但他脸色确实有些个憔悴,也不知是不是最近工作压力大了点,日常有些胃纳不良加返流的症状。

“最近可能有点累。”不二笑了笑,夹了个鹌鹑蛋:“等过一阵子就好了。”

手冢想说身体不好就别逞强,做什么还熬夜,看他最近反胃不舒服是不是要去医院检查一下,但话未出口就又咽了回去,他沉默了半晌,最终只能说:“那你注意点。”

手机铃声响起,手冢看了眼来电,便对不二作了个抱歉的眼神接起来去厨房回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