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野辽阔,房间狭窄

-----正文-----

135.

大二的暑假两个人驱车自驾游,沿着川藏线一路前行。一路走过公园走过草原走过稻城,看过盐湖看过冰川看过大漠。

在人群中接吻,在星夜下入眠。

136.

异地的酒吧里,于凌穿着弟弟亲手给他套上的黑色皮裙,戴着假发,坐在吧台前,他坐得有点难受,时不时就想扯下裙子,太短了,稍微动一动半个屁股就会露在外面。弟弟的恶趣味又犯了,直到他冷着脸色拒绝了来搭讪的第五个人,于逸才晃着酒杯走到了他身旁。于逸直接分开他的大腿把手伸进了他的皮裙里,隔着内裤就开始按摩他的花穴。几乎是瞬间他就湿了,在弟弟顺着他的脖子舔弄到锁骨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呻吟出声。

他能感觉得到周围的人都在看他,尤其是刚刚被他拒绝过的男人。

被弟弟牵着走到厕所的时候,他还听到身后男人的咒骂:“吗的原来是个上手就能牵走的骚货。”

他甚至懒得回头。

137.

皮裙掀到腰上,浑圆的屁股被手抓着按在门板上狠狠操弄,一下又一下,又深又重。

“哥哥,再叫大声点。”

他知道弟弟在想什么,于是便放声呻吟,不管厕所里的人来来去去,隔壁放水的声音止止停停。

又被逼着叫了好多声老公,连“是你的母狗”这样的话也讲了好几遍。

被弟弟拉着走出厕所,厕所外的人就全都转头盯着他。他心知刚刚厕所里的情事被人听了个一清二楚,却只得硬着头皮继续往前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