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6

-----正文-----

冬季天黑得早,下午不到五点天色就逐渐暗了下来。

自打陆禅与方久恢复了恋爱交往,每日接送阿久上下班和帆帆上下学,成了他生活中重要的一个部分。

他没再自购住房,如同几年前那样,租住在学校里提供的教职工宿舍生活区。那里离方久的家距离不近,开车单程都得一小时左右。

方久心疼他有教学任务,要备课,还得忙手头的一些项目,每天这么来回跑,担心他时间上安排不过来。劝过他几回,说周末再见就好。

陆禅并不答应,还问方久:“是不是我把你逼得太紧了?”

他只是想和方久多在一起待一会儿,他想弥补他们失去联系那几年的时间。

方久见劝说无果,也就不再开口提这事。表面上每天开开心心地接受陆禅的好意,但私下里,他算了算手头上的存款,又偷偷地查了查靠近陆禅单位的房屋楼盘售价。盘算着要不将现在住着的小房子卖掉,买一套离陆禅近一点的。

虽然他的钱不多,但首付凑一凑,应该还是能凑出来。

下午学院里开会,又强调了一些关于期末考试准备工作的相关事宜,另外通知教职工,希望大家能凑个节目,参加学院的跨年晚会。

陆禅他们系里的教师男多女少,绝大多数还都四体不勤。听到消息后你推我我推你,谁都不乐意主动报名参加表演。一来二去的将会议时间多拖了将近一小时,最终也没商量出个结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