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8(完)

-----正文-----

届时身处海外的方久,一下慌了神。

方一凡在学校留的家长信息写的是他,电话留的自然也是他的手机号码。他虽然人不在国内,可手机早已开通了国际通话业务,按道理呼入的电话不会被错过。可老师给他发这么条信息,只讲了帆帆将其他同学的头打破了,却没提帆帆的情况,这让他担心不已。

也顾不上思考这个时间陆禅到底是不是在给学生上课,他给对方拨了电话。

很快,陆禅就接听了起来。

“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想我了?”刚入夏令时的澳洲跟国内有三小时的时差,陆禅算算时间,方久应该是刚结束工作回了酒店。他正给学生上课呢,方久从不会在他有课程安排的时候给他打电话,不知道今天这是刮的什么风。

方久没心思与他调笑,说道:“帆帆学校的老师发信息,让我去趟学校。说他跟同学打架,把人家头给打破了。可是,可老师她没提帆帆受没受伤。你现在跑一趟学校,去看看什么情况吧。”

说到最后,他连声音的音调都不对劲了。

“你别着急,别急,我在。我现在过去一趟,一会儿给你回电话。”

挂了电话,陆禅看了眼时间,离下课还有二十分钟。也顾不上那许多,回教室给学生布置了任务,提前下了课。他手忙脚乱的简单收拾了下,拿上外套,小跑着到了停车场,火速赶到方一帆就读的小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