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1

-----正文-----

大家好,我叫方一帆,你们也可以叫我帆帆。我今年6岁,曾经是别人嘴里所说的小聋子。

对,曾经是。

很多人都说,小男孩的心智发育成长比小女孩慢,我觉得这话挺有道理。这不,我好像对以前的很多事情都记不太清楚了。

不过一些重要的事,我都还存在自己的小脑袋里,没有忘记。

原来呀,也没人管我。虽然吃喝不愁,但想吃点儿好吃的,好像并不容易。后来我被送到了别人家,后来我知道了,那人是我的姑姑。

她家里也有小孩儿,小哥哥小姐姐年纪比我大,穿得也好看,他们还跟邻居家的小朋友们一道,常常到村头的小卖部里买糖吃呢。

我想跟哥哥姐姐们一起玩,可他们从来不带我,大概是因为我听不到声音,也不会说话吧。

后来有一天,他们乐意跟我一起玩,可把我开心坏了!

我跟着那些哥哥姐姐们,去了村里的稻田旁,那里有几个小山包,小山包那儿是他们的秘密基地,他们在那儿用泥巴捏小泥人。我看到一旁的地上摆着好几个泥碗,应该是他们捏的吧。

他们好厉害呀!

可是泥巴干巴巴的,一捏就散,压根儿捏不出什么有型的模样,也可能是我太笨了吧。后来有个小哥哥拍了拍我的肩,朝我比划了好几下。他的意思大概是,我可以脱掉裤子,尿尿和泥。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个好主意,但小哥哥又叫了别的两个小哥哥,领着我绕到了小山包的后头。他们其中一人指了指我,又做了个动作,大约是告诉我,可以脱裤子尿尿了。我不好意思,他们便上手脱我的裤子,抓我的小鸟。我痛极了,只好哭着尿了尿,再自己和尿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