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爷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冬元回家

-----正文-----

江冬元开着共享电单车回到了临江会所,现在是暑假期间,学校不给留宿,临江的工作是包住的,他就住在临江的员工宿舍。

会所白天不开业,员工基本都在睡觉休息,他刚准备从后门回宿舍,就被领班经理拉到了他的办公室,劈头盖脸的一顿骂,“你昨晚早退就不说了,没有经过我的同意,私自到4楼,还跟高级服务员抢客户,小江,你严重违反了会所的制度,你被解雇了!”

江冬元本来也打算辞职,他快开学了,开学之后就没那么多时间过来兼职,何况现在他跟了沈泓彦,不愁赚不到钱,“行,这个月的工资算给我。”

领班经理笑了,“工资?你是不是想多了?你严重违反制度,怎么可能给你发工资。”

江冬元脾气也上来了,他可以接受被解雇,也可以接受扣钱,但一分不给就触碰到他的底线了,“我想多了?我看是你想私吞了吧!你说我违反制度,你把制度拿出来看看,口头的制度算什么制度?就算我违反制度,你敢说你没有?谁不知道你跟Min的那点破事?还要我去到处宣传吗,经理?”

“你!”领班经理狠狠瞪了他一眼,最后还是妥协道:“行,工资结算给你,但是你早退和抢客户,按规定要扣钱。”

“行,你扣!赶紧算好了要私吞多少,我回去收拾东西,等会过来就要拿到钱。”江冬元不想再看到领班经理那副嘴脸,说完就回去宿舍收拾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