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满不满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

-----正文-----

沈泓彦晚上7点才结束会议,这个月公司在投标一块地,连续加班好几天,在这个星期终于拿下这块地,整个人身心疲惫,今天也是突然心血来潮,想起之前和江冬元说等他联系,那男孩果真一点都没联系他,沈泓彦失笑,发了微信给他。

沈泓彦在办公室吃完晚餐,今晚不打算再加班了,便打了语音给江冬元,想让他早点过去酒店,听到电话里俏皮的声音,感觉疲惫一扫而空,这男孩,可真有趣。

沈泓彦今年33岁,自从前两年接手了他父亲的位置,他的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工作,私人时间大大减少,离开校园久了,难得接触到如此有青春活力的人,他无所谓江冬元是为了什么才想跟着他,能找到一个符合他的喜好,又乖巧的男孩,在他想抒发欲望的时候出现,各求所需,他挺满意。

沈泓彦到达酒店房间的时候,江冬元已经洗完澡穿着浴袍,坐在沙发上吃着酒店送的甜点,看到他进门,赤着脚跑向他,“沈哥你来啦,你可让我久等了,明明是你急着让我先来的。”

沈泓彦一手揽住他纤细的腰,走向沙发,“对不住,公司有点事拖住了,等会补偿你。”俩人坐在沙发上亲吻起来,江冬元刚吃完甜点,嘴里还带着甜腻腻的味道,多日没开荤,俩人这次吻得格外激烈。

江冬元趁着中途停歇的时候,咬着男人耳朵问道:“沈哥,打算怎么补偿我啊?刚同学找我打游戏要带我上分,我都忍痛拒绝了,之后要让人再带我上分,可不得请他吃饭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