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泳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饿了

-----正文-----

江冬元到达富丽大厦35楼,出了电梯就只有一个紧闭的门,他一头雾水,按照常规操作,先敲了敲门,等了一会,正当江冬元掏出手机想打电话时,门从里面打开了,开门的是小林。

“江先生不好意思,久等了,下次你上来可以按门铃。”小林指向门旁边的一个银色按钮,刚才敲门声在里面是听不到的,是沈泓彦吩咐他去门口接人进来的。“江先生请跟我来。”

江冬元跟在小林身后进去,才发现门里面别有洞天,整个35层的面积很大,分布了好几个办公室和会议室,沈泓彦的几个秘书助理各有独立的办公室,一路走过去,所有的办公室门都是关着的,走到最里面,才是沈泓彦的办公室。

“沈总,江先生到了。”小林把人带到办公室便离开了。

江冬元看到沈泓彦的办公室才是大为震撼,整个办公室有点像一套复式套房,极简风的设计,还有一整片落地窗,望出去就是35层高的风景,在会客区旁边还有一条旋转楼梯通向顶楼,而沈泓彦的办公区就在整个办公室最中间的地方。

“元元,你先坐一会,等我做完这个工作。”沈泓彦还在忙着,头都没抬,专注地操作着电脑。

江冬元第一次来也不好在沈泓彦的办公室看来看去,只好坐在会客区的沙发上玩手机,过了一会儿,他就听到了电脑关机的声音,他抬头看过去,沈泓彦背靠椅子,闭着眼睛,手指按摩着眉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