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挥散不去的过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是回忆

狗血家庭伦理剧警告⚠️

-----正文-----

贪婪,欲望和情色构成了杨志的前半生。

他的出生本就是一场错误。杨志的父亲又或者可以称为母亲是一位男性beta,也是一个暗娼,年轻时错以为找到了真爱,后来发现人家早有了未婚妻,当时月份大了也打不了胎,便生下了杨志。

杨志就是在这种环境下成长的。从小便见各色人物出入他家,有alpha, beta,甚至也有omega,偶尔还不止一人,父亲就是靠着这些挣钱来抚养他长大,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杨志从小便被别的孩子排挤,时常听到他们背地里讨论自己的出生。

年幼的孩童总是偏向亲人,杨志甚至为此大打出手,又因为身材瘦弱,最后带着伤灰溜溜地跑回了家,然后父亲就会抽着烟笑着和他说,下次叫上我,我来揍他们一顿。接着为他处理伤口。父亲虽不说,但杨志知道爸爸大概还是爱着他的。

父亲待他不差,甚至还让他读了几年书。可惜这种日子终究不长久,没几年父亲就患上了肺癌,发现的时候已是晚期,杨志劝他去治疗,父亲还是吸着烟叹口气,说着:这就是报应吧,他这种人就是活不久。

在杨志的坚持下,父亲被哄着去了医院治疗,没多久家里的积蓄就被花完了,房子也给拿去抵债,但还是不够,杨志便去找邻居们借钱,大家鄙弃他们身份没一个人肯伸出援手。十五六岁的少年浑浑噩噩地走在街头,不知怎么地就走到一家会所,父亲有在里面待过一段时间,杨志知道那里都是干些什么的,少年只在外面站了一会儿,便毅然决然地走了进去,他选择了自己的道路,但并不后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