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枫第一次回江鹤年家那天,他7岁,江鹤年21岁。

-----正文-----

江枫第一次回江鹤年家那天,打碎了一个花瓶。

其实江鹤年没有责怪他,那个花瓶也并不重要。但江枫仍旧直接僵住了,瞳孔快速地缩小,盯着江鹤年的动作,一动不动。

江鹤年偏头叹了口气,及肩的头发顺着耳廓滑下来,发尾扫得脸颊发痒,他伸手想把头发束起来,但江枫看见了他的动作,直接楞楞地跪了下来,没有一点缓冲,膝盖砸在地板上发出“嘭”的闷响。江鹤年像是早就料到了他的动作,不紧不慢地束好了头发,踱着步子走到江枫面前。

“起来。”江鹤年的声音很严厉,他能听懂,但他不敢站起来,他怕这个漂亮的男人会像他的漂亮母亲一样,用鞭子打得他皮开肉绽。

他感觉面前的人蹲了下来,江鹤年的眼睛对着他,“听不懂我说的话吗?”江枫仍然没有动作。江鹤年掐着他的下颚,强迫他看向自己,江枫的眼睛终于敢与他对视了。

那双眼睛其实很好看,像是有生命的深色琥珀,但现在里面却满是红血丝。

“你回家了,”江鹤年一字一顿地告诉他,“你是安全的。”眼前的江枫慢慢虚化,在他的眼里变成了7岁时的自己,正抬着头,用惊恐的眼神看他,一种无法言状的黑暗从小江鹤年的眼睛里蔓延出来,渐渐勾住了江鹤年的衣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