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盛宴(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枫第一次占有江鹤年那天,他17岁,江鹤年31岁

-----正文-----

江枫第一次占有江鹤年那天,是江鹤年的订婚宴会。

从江枫十七岁生日后,他再也没有见到江鹤年,也没有接到过江鹤年的电话,直到他收到了江鹤年寄给他的请柬。

他要订婚了。

这个消息像是当头一棒,将他心里那点幸存的侥幸打了个粉碎。

他知道这是公司里那群“元老”的决定,江氏这几年开扩得太大太快,无论是资金链还是人脉需求都出现了很大的空缺,甚至很多子公司都出现了负运作的情况,整个公司的高层都急得发慌。而这时找上门来请求联姻的大财阀陈氏,便像救命稻草一样,顺理成章地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但很奇怪。

江枫看着他查到的东西,一种莫名的危机感涌上来。

陈氏现在并没有适婚的女性,哪怕是私生子都没有。请柬上的那个“陈芸芸”,甚至只是陈老以“养女”的名义收养的情妇。

这些信息并不难查,他不相信以江鹤年的谨慎,会在这样的情况下答应订婚。而陈氏也清楚江氏再怎么落魄,也绝不可能会让江鹤年和一个情妇订婚。

很显然的问题。

除非“陈芸芸”并不是那个真正要订婚的人。

江枫死咬着后牙槽,电脑上飞速运作的数据映在他瞳孔里。

江鹤年把他“保护”得太好了,从来没有跟他说过那个圈子里的龌龊事情,包括一些人际关系,和家族的内部消息。这些事情是他光靠信息技术查不到的,他现在甚至没有头绪去找出答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