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盛宴(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枫第一次占有江鹤年那天,他17岁,江鹤年31岁

-----正文-----

江鹤年之前给他买过好几件礼服,但他一直没有机会穿,江鹤年不希望他在成年之前接触到那个圈子,就一直没有带他去这些宴会。

但江鹤年的眼光一直很好,那几件礼服非常适合江枫,将本就俊秀的男孩装扮得更为夺目。因此当江枫进到宴会厅时,便吸引了绝大多数人的目光,包括江鹤年。

江枫隔着光鲜亮丽的人群,清楚地看见了江鹤年眼里的的惊讶。作为今天的主角,江鹤年穿得却有些朴素了,深蓝暗纹的西装配上同色系的发带,在这个异常亮堂的大厅里,显得格外不起眼,但江枫仍旧一眼就认出了他。

他向江鹤年的方向笑了笑,像其他人一样向他示意,没来得及看见江鹤年突然垮下来的脸色,他转身进入了人群里,熟稔地社交起来。江枫的白西装太显眼了,江鹤年忍不住地跟着他看,不远处的陈芸芸也感觉到他的反常,拎着自己水红色的长裙过来,轻轻地拽了拽他。

“江总。”女人的香水味冲到他鼻腔里,江鹤年不经意间皱了皱眉,但仍安抚地朝陈芸芸弯了唇角。“没事,”江鹤年回过神,“我们去那边吧。”

江枫一直留神着江鹤年,却被一个服务生请去了外面。

走廊外面只有一个人在抽烟,陈延身材很高挑,半个身子都压在栏杆上面,听见有人来,才偏头看他。“江枫,”陈延在雕花的栏杆上摁灭了烟头,“初次见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