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任泽厌恶17岁以前自己的生活。

-----正文-----

任泽厌恶17岁以前自己的生活。

自他懂事起就没有关于母亲的记忆,他从小和父亲一起生活。这并不是什么感人的故事,因为不是所有人都能称为人。他的父亲打过他,侵犯过他,小时候他还不懂,逐渐长大以后就学会了反抗。

初中毕业后,他的父亲跟着乡里人干一些偷鸡摸狗的事情小富了一笔,他们由此搬到城里。任泽迫切想要摆脱他,在暑假时拼命打工,硬是凑够了高中的住宿费,一上高中便在学校躲得远远的,不到万不得已不回家。

有一次实在需要回家时,他碰上了自己的父亲。任父那段时间不知道在哪碰了一鼻子灰,看见儿子更是气不打一处来,满嘴污言秽语地骂着、上手就要干些腌臜事,可那时候任泽已经长大了,对付自己的父亲不成问题,任父最后骂骂咧咧地下了楼走了。任泽收拾好东西就要离开,想着当天晚上就赶回学校。只是路过一条巷子时,隐隐约约听到有异声,当他终于认出其中有父亲的声音时,冷汗直飙,冲进巷子里,发现那个丑恶的男人正擒住一个男孩,图谋不轨。任泽发了疯似的与自己的父亲扭打在一起,新仇旧恨一起算,把对方打了个重伤。后来事情以其他居民赶来拉开人报警为结。

事情说来也巧,任泽救下的是同一年级的一个男生,叫梁斟宇。梁斟宇的父母都是律师,事发之后又得知任泽的情况,没多久就把任父送进了监狱。梁斟宇和任泽因为这件事走近了,那一年他们17岁。在相处中他们慢慢被彼此吸引,开始了恋爱。梁斟宇成绩好,高考是奔着本地的王牌一本去的。他那时问任泽想做什么,任泽从小没个安定,成绩也一般,梁斟宇问他时,那是他第一次思考未来、期待未来。当时他跟梁斟宇一起在路边捡了只小狗养没多久,他摸摸狗脑袋,说要不就当兽医吧,以后给宝贝看病不用钱。梁斟宇眼睛亮亮地看着他说那我这个宝贝呢,任泽薅了薅他软绵绵的头发说我肯定会一直把你照顾得好好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