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嫉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冷漠的外表,在觊觎着什么,兽类的眼神。

-----正文-----

周煜栎嘴角露出一个弧度,“哎呀,弟弟,”他从杂乱的书堆轻巧地走出来,蹲下/身颇为“好心”地帮他捡书,“怎么这么不小心。”话音外却没几分懊恼,只有调侃和隐含的一丝讽刺,他那浅淡的眼眸亮得惊人,在昏暗的灯光下闪出挑衅的光芒,直直地与门口的周煜止对视。

周煜止别过眼神,发出了个意味不明的气音,神情莫测。

他目光一直聚焦在正在埋头捡书的周和颂身上,白/皙的脸颊上还有未消散的红晕,嘴唇润泽,被主人毫不怜惜地紧抿着,动作之间有些莫名的慌乱,低垂的眼睫眨动频率过快,全身都透露着“我做了坏事”的信息。

和小时候一样不会撒谎,那点隐瞒在周煜止面前更是无处遁形。

他垂在一侧的手无声攥紧。

“还没吃饭吧,”周煜止走进门淡淡道,把手里提着的菜放进厨房,神色似乎一如往常,那抹在门前展露的阴冷一闪而过,早已不见踪迹。

“和颂先吃点东西垫垫。”他走至乱书堆前慢慢蹲下,动作轻柔地捏住周和颂埋在书里的一只手,指腹擦过那只手上的灰尘,叹了一口气,意味不明地说:“怎么搞成这样。”

指尖冰凉。

一开始缓慢中带着怜惜,然而很快那苍白的指尖停留在手心,几息后倏地用力擦拭着那块娇嫩的皮肤,毫无预兆,另一只手微微颤抖着收紧,用力极大,绷紧的空气,无法流通而让人窒息。周和颂委屈地皱眉,但又不敢反抗,只能发出点呜咽的求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