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情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咬住一团雪,意识浮沉之间,闪出这么一个念头。

-----正文-----

他们三个在这个垃圾堆里苟延残喘,多的是一望无尽的日子,像一本冗长的书,内容重复且苍白。

.......

熙熙攘攘的菜市场,周和颂扯着周煜止的衣摆后端,皱着眉亦步亦趋地跟着他,这里的鱼腥味总是惹得他浑身不舒服,周煜止面无表情地走到摊点前买东西,整个过程不超过五分钟,显然已经很熟练。

“这两个小孩好懂事,知道自己卖菜哎。”身后有个人说道。

“唉,他们就是那家,那个.......”另一个立刻搭腔说。

周煜止眉头拧得更紧,脚步走得飞快,周和颂都有些跟不上,在后面踉踉跄跄的,还不住地回头看向那些大声说笑的男女们,似乎是感到很稀奇,他圆圆的眼眸在他们身上看来看去。

突然,一辆运菜的摩托车冲了过去,坐在驾驶座的大叔冲着周和颂吼了一句:“看不看路啊,真他妈的。”他朝地上吐了一口唾沫,泥土做的地面因为前一天下过雨,而变得湿润且肮脏,被车轮碾了过去之后,溅起昏黄的水,全站在了周和颂的裤子和鞋上。

他不知道自己被骂了,只是对衣服感到惋惜,于是吸了口气,被过大的分贝吓得瞪大了眼,在闻到腥臭的鱼味又小声呕了一下,捂住了嘴巴。

脏小孩,又脏又笨。

周煜止眉梢跳动了一下,他一向爱洁净,此刻很想把他丢在这里不管,然而周和颂紧紧地扯着他的衣袖,跟块扒不掉的黏皮糖似的,还在小声催促道:“周恩止,哥哥,快走,快走吧,我们。”他说话的语调显得慢悠悠的,废了好大劲儿,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因为捂住了嘴,显得嗡嗡的,是一只聒噪的小蜜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