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煜栎蓦然止住脚步,闪电般的目光望向那大厅的遥遥另一头。

-----正文-----

“所以我们认为......”

宽敞明亮的会议室中,项目负责人正在进行汇报,左边最前方的位置坐着一人,他穿着裁剪得当的西装,面容冷漠而英俊,手指姿态随意地搭在桌子上,浅淡的眼眸若有所思地盯着变换的屏幕。

汇报人在这样的目光下也难免带了些紧张。

半晌后,会议告一段落,场上响起片刻掌声,男人站起来身来后更显得身量颀长,气势逼人,虽看上去年轻,在场却无人敢轻视他,“周先生,关于我们这次合作.......”他旁边的人见状赶紧递过去一份合同,面上带了三分笑。

“林总,您客气了,”他略一颔首,又伸出手在空中与他短暂交汇,“祝我们合作愉快。”他有礼地说,而后露出无可挑剔的笑容,又在合同上利落地签下名字。

“周煜栎”三个字,笔迹锋利隽永。

“周先生真是年轻有为。”林总身后的人接过合同书,他眼底也带了些欣赏。

周煜栎大学上到一半便开始与人合办公司,他目光长远而独到,在金融投资方面更是天资敏锐,短短几年便已发展得十分不错,前途不可估量。

此等履历,倒的确称得上一句“年轻有为”。

“您过奖。”

客套话来往几番,周煜栎态度谦和,深邃的眉目冷淡又不让人觉得轻慢,两方相谈甚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