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幻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两个的都怪得一如既往。”

-----正文-----

昏暗的停车场内,周煜栎绵密的吻落在他颈侧,周和颂那件宽松的棉服早就被剥落不知扔到了何处,里面仅穿了一件单薄的毛衣。

暧昧旖旎的氛围逐渐随着暖气升温,朦胧的玻璃窗上多了些水雾。

他毫无反抗之力,动作之间,那纤细的手腕被推举抵在车后背,一张潮红的、羞怯的面庞便彻底暴露与周煜栎的眼底,没有一处不是按照他心仪的样子长的,太美好,一如当年。

周和颂幻想过很多次重逢的景象,也做过很多次此类的梦境,但从没有一种设想是如现在这样。

周煜栎深沉的情愫比以往更甚,几乎令他无可招架。

他闭上眼,睫毛却在不安地跳动,周煜栎便凑上去舔舐那薄薄的眼睑,从秀挺的鼻梁一路下来,在莹白的耳垂处停留,静谧之中,唯有两人的呼吸声清晰可闻。

周煜栎尖锐的虎牙在他小巧的耳垂啃咬,力度不重,周和颂却应激一般“唔”了一声,脊背都爬上难耐的悸动,他听到耳边传来一声轻笑,仿佛是从胸膛之中发出的,闷闷地。

“很晚了,该回去了......”

周和颂低垂着眼,小声说。羞赫的脸,示弱的情态。不敢与他直视。

“......”

周煜栎眼瞳黑沉,一瞬不瞬地看着,仿佛怎么也看不够似的。

从形状优美的唇,到雪白的脖颈,再往下便是若隐若现的精致锁骨,只需微喘着气,单薄的胸膛便随之起伏,几近能听到心跳的声音。那只手可握的腕骨处留有被握过而挣扎的痕迹,这如有实质的目光便在此处微微停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