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差强人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有这个被剩下了,被妥帖地实现了,被小心翼翼地藏起来了。

-----正文-----

周和颂睁开眼睛,见到一片茫茫的天花板。

他浑身酸痛无力,蓬松的被子掉了一半在地上,身后难以言喻的地方虽然肿痛,却已经被不知何时清理过了,而他被整个搂在周煜止怀中,腻白的脖颈之下全是青青紫紫的痕迹,两人肌肤相贴,几近能聆听到另一人蓬勃的心跳声。

周煜止抱得太紧,像是生怕怀里的人消失了一般,有种自暴自弃的颓废。

周和颂蓦然想到,他的哥哥以前特别抗拒任何人的接近,连床都不让他碰,与他人交流更是会刻意保持礼貌的距离。如今真是时过境迁,周煜止变得也太多。

昏暗的房中弥漫着暧昧的气味。

周煜止的眼睫簇簇低垂着,柔和的光线静静地洒落在他深邃的五官之上,中和了他神色清明时给人的锐利感与阴鸷,变得更平和了些。现下这人近在咫尺,眉宇紧紧皱着,眼睑下有淡淡的青黑,像做了一场噩梦,无端透露点脆弱的痕迹,和记忆里并不同,却又似乎一致。

周和颂看了不知许久,默默比对着,当成重要作业一样研究。他抬起胳膊隔着一层薄薄的空气,描摹对方的面庞,而后动作轻缓地推开那眉尖碍眼的“小八字”,仿佛抹平了什么烦恼,又仿佛没有。

几乎是指腹贴近的下一瞬,周煜止便倏地睁开了双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