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意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煜栎为他而生,这是他的意义。

-----正文-----

“...我不喜欢学校。”

周和颂坐在四壁洁白的心理谈话室,手指摆在一起慢吞吞地编织语言,他不觉得自己有问题,学校里面事情很多,但这种每周的“谈话”仍然在进行,不知道何时结束。

“为什么?”

房间里弥漫着消毒水冰冷的气味,还有令人不安的摄像头,闪着红点的。

“......”

学校里有歪掉的大榕树、臭烘烘的垃圾桶,呼呼作响的排风管道和蹲在一旁的,被排斥在外的周和颂,是从小到大交不到朋友,无论怎么努力都只能看到影子的幼稚鬼......李贺阳说周和颂你活该被欺负。

学校里什么也没有。

.

“你缺乏正常的人际交往...自我判断能力不足....你可能....有一些自闭症倾向,不过没关系,只要....”

周煜栎说周和颂没有病。“只是笨了点,笨点就笨点呗,世界上聪明人这么多,也没见我看一个喜欢一个呀”,他站在小巷里抱住周和颂,很温暖很温暖,在冬季。他附在周和颂耳边轻轻说,谁敢欺负你,我会让他后悔的。周和颂讨厌别人评价说自己笨,但嘴角却翘得很高。

周和颂讨厌冬季,讨厌谎话。但是他原谅周煜栎,也原谅周煜止。

.

“...为什么不回答我?好歹说一句话吧,唉...真是的。算了,没关系。你能做一下这些题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