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习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世上哪有这么多为什么。”

微pors*pete

-----正文-----

pete醒来时,全身已经被清理干净了,他躺在床上迷糊的睁眼,房间里有一些简单的卧室装璜,中央空荡的摆放着床,不远处有一张沙发,一套桌椅,一偏头就看到保镖服挂在了旁边,白衬衫上搭一条长长的衬衫夹。百叶窗旋开斜度,阳光从窗叶的缝隙里漏进来,金灿灿的一片光照在被子上,好像水面流动的波纹。

pete像前一天离开时一样,在第二天的下午回到了本家,衬衫依然平整地压进西裤里,表情和坐上车时没多大变化,他走进少爷的房间,如往常一样的汇报工作,少爷拍拍旁边的位置示意他坐过来,他欠身走过去,腰背挺得地坐下,一五一十地答复着少爷的关心,“我很好kinn少爷。”pete用余光瞄了一下,好严肃。话都说成这样了,当然也就没有再问下去的必要了,就当他是心甘情愿的吧,少爷盯着pete的发尾,摸他的头像在摸一只小猫,挥手放他走,算是一种默许。

那就是可以了对吧,就当是他心甘情愿的吧,那后面的每一个不就是数字的差异了吗?谁来又有什么不一样呢?躺在他的怀里,用手,用嘴,用漂亮的器官,哪里都是一样的,首席白天下手有多狠,晚上就会被发疯似的卷入到一个又一个情欲的高浪里,反正深深浅浅的痕迹会被西裤完美盖住,那些斑驳的吻痕和指印留在腿根,停在胸口,落在乳尖,第二天清晨就被全部遗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