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

-----正文-----

高三一整个学期,两人像是又回到了高一那会儿,在人前就算在走廊碰见也只是相视一笑,不会有过多的交集。

郭镇觉得奇怪,“你和米克怎么了?吵架啦?决裂了?”

回想起那个脸颊吻,蓝杰只是笑笑地说:“没,我们好着呢。”

陈然也觉得莫名其妙,“你和蓝杰闹掰了吗?”

“没,高三了,不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嘛!”

米克虽然嘴上打着哈哈,但他心里清楚,即使是他想考A大都需要努力,更何况是蓝杰,为了追蓝杰,他的成绩已经掉了好几名,所以他太明白谈恋爱影响学习这句话不是空穴来风的。

结果郭镇和陈然居然成为了好朋友,两人都怀着一颗八卦的心,陈然还能辅导郭镇学习。

这天陈然正在郭镇家给他讲数学题,郭镇却突然吐槽了起来,“陈然,你说蓝杰是不是打鸡血了?!好家伙,成绩突飞猛进的,他不配当个学渣!”

陈然瞪了郭镇一眼,“人家一心想考A大,你呢?!”

“不对啊,他考A大干什么?!”

“因为他和米克约好了啊!”

郭镇像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一样,“我跟你说,我一直都觉得这两家伙不对劲!整得跟…就跟…跟什么似的呢…我居然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词儿来形容!”

“就跟谈恋爱似的对吧?”

“卧槽!!!不是吧?!”

郭镇一脸震惊地看着陈然,陈然一脸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的表情看着郭镇,郭镇突然萎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