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ROOM 116万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切都准备好了

-----正文-----

这两个小月的沉睡,宝儿和贝儿两小只经常来看他,带着申屠知衡。现在申屠知衡很黏他,在没有宝儿和贝儿带着的时候,他也会偷偷来找他。

但其实这些,西门泽煦都是知道的,他本该在半月前就醒来的。

“宿主,你真要赶尽杀绝?我大半的能力都被你毁去了,你仍旧不放过我”

“若你老老实实的呆在我身体里也就罢了,但你想对我动手,我便留不得你”原本他以为毁掉它的智能部份它便影响不了他了,哪知它像是提前预知到了一样,把自己的能力部份换掉了,那时候钻进他体内的,依旧是智能的一部份。

会未雨绸缪,会趋利避害,这根本不是一个系统能做到的,它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我只想支配你一半的身体”

“谁知道呢,这么多年的相处,你应该知道我不可能妥协”系统倒是话说好听,谁夺舍的时候只夺舍一半的,就算共存了,他不愿还有这么个东西干预他的想法,他也不愿和这么个东西共享他的爱人,

系统有些气急败坏,开始使出了它最后的方法,让它与西门泽煦的灵魂接驳,与他融合,只要它还在,它总有一天会掌控他。

西门泽煦仔细的观察它,看到它的状态,竟与灵魂有些相似,让他想起很多年以前他第一次写系统时,曾向它要过它的源数据,它说它没有源数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