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 说你爱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

-----正文-----

第二天一大早,汤捷的手机就嗡嗡作响。

“您好,我们这里是婚检处,系统显示,您和您的Alpha婚姻登记已经超过一周的时间了,但是你们还没来做婚检,我想请问下是出什么事了吗?”

汤捷昨晚被折腾的都快散架了,他烦躁地回了句等一下就把手机扔给了邱晟。

“喂?”邱晟嗓音沙哑得吓人。

婚检处办公人员听到后立马就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但是工作不能耽误,于是又说明了一遍致电原因。

“哦,我们会尽快去的,不好意思。”

“那谢谢二位的合作,不打扰休息了,再见。”

挂上电话后,邱晟脑子还有些宕机状态,婚检?什么玩意儿?他将手机往床头柜上一扔,转个身抱着香香软软的老婆继续睡了过去。

两人睡到十点多才转醒,汤捷伸手够了一下手机想看时间,但却扑了个空,邱晟察觉到身边的动静也睁开了眼睛。

“早上好像接了个电话。”

“谁啊?”

“嗯…婚检处?”

两人都懵了,这时邱晟的电话响起。

“喂,爸?”

“嗯,知道了。”

“好。”

挂上电话后,邱晟二话不说抱起了汤捷,汤捷以为邱晟还没够,他哆哆嗦嗦地问:“你…你要干嘛?”

“洗澡去!”

“你放我下来!我自己会走!”

邱晟在汤捷唇角边轻啄了一下,“你忘了我们邱家祖训了?”

“什么?”

“娶妻当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