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

-----正文-----

宋瑕星走后不久就是圣诞,收购计划进展不算顺利,对方公司放了圣诞假,工作的一切都要暂缓,需得留到新年之后再谈。

宋月尧今年回了温哥华,季林便照往年习惯,订了一棵杉树送去温哥华别墅,在平安夜当晚才抵达,和宋月尧像往常一样共进晚餐。

餐厅布置得很有仪式感,除了水晶灯,餐桌上还点着蜡烛,烛泪流得很快,在烛台下结出扭曲的造型。

宋月尧显然情绪不高,季林怀疑他谈恋爱又遇到了不顺。看他大口大口喝完了最后一杯香槟,隔着长长的餐桌,撑着脑袋问:“听说宋笑青要结婚了。”

季林不知道他哪里得到的消息,照理宋笑青跟他没有联络,宋瑕星应该也不会跟他闲聊这些。

不过这也不是什么不能公开的秘密,季林点了点头:“嗯,已经搬去英国住了。”

他想起去年冬天,忽然接到酒店的通知,说宋笑青在游泳池溺水被送去医院抢救,他赶到医院,宋笑青还在重症室观察,他站在玻璃外看昏睡中柔软脆弱的宋笑青,生出一股兔死狐悲的心戚。

所以他在冲动之下自作主张给覃秦打了一个电话,但在电话接通后就暗悔自己不该违背当事人意愿,做极有可能弄巧成拙的蠢事,所以他说了一些无关紧要的话寒暄了过去。

与其把话说得太破,完全没了遮掩的借口,或许会连道一句新年快乐的资格都失去。所以他跟宋笑青一样,学会埋藏爱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