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

-----正文-----

车子终于开出了那条拥挤的主干道,拐过弯后驶进隧道。那条隧道不长,只是为了避开火车的旧轨道,隧道内连灯都没有。外面夏日的炎光被车子遗留在隧道的入口,经过了短暂的一段黑暗,季林在这刻无光瞬间完全地看向旁边,看着宋瑕星被吞没到暗中,然后眼前出现了一个宋瑕星的残像。

但是那条隧道太短了,尽头的光涌进来,倾刻间冲散了只属于季林的余像,显出一个真实完整的宋瑕星来。

季林在来不及完成的明适应里闭上了眼睛,那股苹果味的信息素仿佛凝聚在冷气里,往他面前鼓了鼓。是宋瑕星换来个姿势,倾向季林,提了个建议。

“不如我们去找笑青玩吧!”

季林的眼睛慢慢地睁开,太阳的位置斜了过去,亮在宋瑕星身后的那扇窗外。季林说“好啊”,在收缩好的瞳孔里看着绿皮的火车悠悠地行上了铁轨。

到梁市宋笑青家不过三十分钟车程,宋笑青接了电话,不怕热的提前等在路口,远远看到了他们的车,举着手臂朝他们挥手。

车子停下来后,宋笑青拉开后座的门要上车,宋瑕星让他坐到前面副驾去。

“我不要。”宋笑青拉着车门磨蹭,就是想在后排跟宋瑕星坐在一起。

季林犹豫了几秒,准备下车把位置让给宋笑青,不过宋瑕星先妥了协,不情不愿地收起了中央扶手,往中间挪了挪,让宋笑青坐进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