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9

-----正文-----

原本在路上商量着晚餐去哪家餐厅,途中经过了一家亚洲超市。宋笑青突发奇想要吃龙虾片,央着宋瑕星好一会儿,终于获得了他的妥协,最后在超市买了一堆食材回家做饭。

除了宋瑕星,其实并没有人会做饭,担子只能落在他一个人肩上,四人份的晚餐做得他怨声载道,宋笑青还要在一旁小孩子般的追问什么时候可以炸龙虾片。

“你烦死人了!”宋瑕星没好气地踢了踢碍事的宋笑青,“这么想吃怎么不叫覃秦给你炸。”

宋笑青好脾气地挪到一边,见缝插针地给他递调料,“他不会嘛,我其实想试试的,但是他不许我弄,怕我把厨房炸掉。”

“那你怎么不找个会炸的人嫁。”

宋瑕星跟他呛声,宋笑青从来不会跟他生气,反倒腼腆地笑了,看得宋瑕星翻了个白眼,让他把大锅拿出来,给他炸了一大盘五颜六色的龙虾片。

所有的菜都完成后,宋笑青喊了一声“好了”,让他们来帮忙端菜。进来的只有季林,宋笑青把两盘炒菜递给他,问他覃秦呢。

“去酒窖拿酒了。”季林说。

“哎呀,有一瓶想给你们喝的酒,我去跟他讲。”宋笑青急匆匆地跑出去,没穿鞋的脚在地板上踏出咚咚咚的脚步。

宋瑕星端着盛满汤的珐琅锅出去,差点撞到季林。

“我来端吧。”季林要去接宋瑕星手里沉重的锅子。

“不用。”宋瑕星懒得跟他换手,侧身避开了继续往餐桌走,“桌上有隔热垫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