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7

-----正文-----

晚餐时只他们一家人,季云还是不在。季父不知道是不是也知道了,红光满面的,热情地朝宋瑕星举杯,被陈云林拉住:“人家在胃痛,你让他喝酒。”

“忘了忘了。”他比宋父年长,更富态,笑起来慈眉善目,季林更像她母亲。他放下酒杯,招呼道:“吃菜吃菜。”一口港普,像个喜剧演员。

宋瑕星难得紧张,说“已经好了”,端了酒杯浅浅敬了两杯,季父似乎十分受用,乐呵呵的干杯。季林在桌下拍了他一记腰,他克制着才没失态;当着长辈的面也不敢给他脸色,只看了他一眼,季林笑了笑,把他酒杯拿到自己边上,意思不给他喝了。主食端上来,惟他是一碗软粥。

季林说了明天要回苏城,父母也不留他们,送到外面,对着宋瑕星说:“得空常来。”

车子开出别墅大门宋瑕星才松了一口气,开出不久又哀叹一声。

“怎么了?”季林问。

宋瑕星摊在座位上,懊恨地:“两趟我都是空手去的,太失礼了……”

季林失笑,也不顾前排司机,凑到他耳边安慰他:“我替你送过了。”宋瑕星疑信看他,又被他亲了两口在面颊上,突然脸皮薄起来,不耐地挥开他:“你少来。”

季林规矩在另半边坐好,似乎很是塌心,摆弄昂贵的陀飞轮一般调了调手腕上的电子表,说:“明天我们一起回去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