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生日试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一

-----正文-----

宋瑕星生日,约好了下班回去换身衣服出去吃饭,想着少刻就要出去,车子就停在门口没开车库的门。季林听到引擎声过来开门,张开手臂说“你回来啦”。宋瑕星不跟他玩浓情蜜意那套,挥开他手臂进屋准备上楼换衣服,季林拉他去车库:“先拆生日礼物。”

车库里果然停了辆黑色的GLE,宋瑕星眼神亮了亮,颜忾心喜地说:“让你别买。”

季林知道他喜欢的,搭好了台阶:“反正我也要用车,总归要再买一辆。”

宋瑕星哼哼了两声,围着车子饶了一圈,发现车牌是“loveS”,抿了抿嘴,“车牌比车贵吧?”

季林为他开了车门做了个请的姿势,宋瑕星在驾驶位坐了坐,可惜自己的车停在车库外,不然现在就发动试试。季林坐进副驾,问他:“怎么样,和你原来那辆有大差别吗?”

“当然有了,毕竟价钱翻个倍了。”

季林把钥匙给他,他点了火欣赏了仪表盘,觉得非常满意。季林看他面露笑容,凑过去讨奖励,宋瑕星往后靠了靠,玩笑说:“季总出价也太少了,好歹也要送辆法拉利才好意思来讨赏吧。”

季林自己伸长脖子抢吻,“本来港岛那辆也是因为你喜欢才买的,我又不喜欢跑车。”

宋瑕星挑了挑眉,“后来那辆揽胜也是我说了你才换的?”

季林不作声,宋瑕星夸张叹气,“你说你,费那么大劲,要是你早点说分半个身家给我,说不定我早就心动了也说不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