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 解药 森雨 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希尔伯先生到底是什么时候走的?

-----正文-----

“从早上到现在,就这么一会儿,我连希尔伯说他要多久回来都忘了。”

......

这是三天前艾菲斯就说过的话。

有那么一瞬间,我以为时间倒流,光阴逆溯,一切都回到了我们初见的时候。

但耳朵上残留的痛感蛰醒了这一刹那的迷茫。

我微转视线,看到罗伊依旧眯着双眼,其中要我谨言慎行的意味不能再明显。

我又看向艾菲斯,斟酌少顷,小心翼翼地问:“希尔伯先生......离开多久了?”

“才两个小时。”艾菲斯的目光投向指转不息的时钟,又淡淡吐出一句我记忆犹新的话——

“明明早上才走的,才两个小时不到,我就好像有些想他了。”

......

我再一次陷入迷惘。

为什么?

为什么本该归家的希尔伯又一次在清晨离开了?

为什么艾菲斯会自然而然地重复三天前的话?

他自己全无所觉,一切都看起来那么正常,好像将时针倒拨七十二轮,就会在这间屋子里看到他端来伊甸梅绒蛋糕,斟好热气腾腾的红茶,与希尔伯在闲聊中共进早餐的景象。

可事实总会打破幻想。

我记得初来时,窗外的翠黄色雏菊只绽放了两朵,如今却已是满盆吐艳了。

万物都沿时光顺流而下,艾菲斯却好像兜兜转转,又回到了三天前涉溪的地方。

他与希尔伯分别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