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湿湿的,还有点痒

-----正文-----

等他们从厨房出来的时候,客厅里的光已经退到了窗外。

江逝缩在林厌怀里,纤细的手臂从过大的衣袖里露了出来,连着红点暴露在空气中,额前的竖发混着汗水有气无力地贴在额头上,多情的星眸像喝醉了般微波粼粼,唇瓣间的唇珠也泛着晶莹。

“阿厌。”江逝拉着衣袖轻轻唤了一声。

林厌低下头,看着怀里的人在眼睛处落下一吻,狭长的眼尾微挑,双眸间满是深情。

江逝张大了嘴,显然没想到林厌会来这么一出,林厌看着看着又没忍住,低下头含住张大的嘴唇,细细捻磨。

眼看着林厌的呼吸越来越重,江逝赶快用手抵住了胸膛,欲拒还迎的反抗在林厌看来微不足道,捉住了作乱的手环在自己腰上,加深了这个吻,“林厌。”江逝一想到接下来的安排,急得直接唤了他的名字。

林厌停了下来,眼底的欲望瞬间荡然无存,江逝撩起眼睛看了一眼,又飞低挠了挠他的胸膛:“阿厌。”

林厌看到小心翼翼的样子,心都在滴血,把江逝放到沙发上,双手捧着他的脸:“对不起,宝宝,都是我的错,弄疼你了吧。”

江逝摇了摇头,小声道:“没关系的,我也是很喜欢的。”

林厌把头按在怀里:“嗯,宝宝喜欢什么?”

江逝双手环上林厌的脖颈,一个劲地往他怀里钻:“没什么。”

林厌坏心思的咬住了江逝泛红的耳尖舔了一下,手贴着衬衫向腰探去,压低声音道:“宝宝要不要再重新考虑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