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卷·着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需要法律援助吗

-----正文-----

吴永康脸上浮现出不正常的红晕,十分激动说道:“我们筹谋了这么多年!我们就要成功了!!”

他竭力抬头看向人像,面上带着虔诚地说道:“他会是真正的衪,是真正的天上地下独一份儿,这是我们吴氏一族每个人至高无上的荣光。”

徐斯成嗤笑了一声,用十分轻快地语调下了个结论:“着魔了。”

抬起手腕看了看表,跟李南说道:“时间差不多了,该走了。”

李南瞥了一眼还在喃喃自语些什么的吴永康,迟疑了一下问道:“他怎么办?”

徐斯成从包里翻了一条小手帕,拿出一小瓶清水一样的东西,倒了一小半在手帕上。

然后一手摁住不停挣扎的吴永康,一手拿着帕子捂住了他的口鼻。

大概过了一两分钟,吴永康渐渐停止了挣扎,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李南有些惊讶地看着徐斯成,慢慢说道:“你这个…应该合法吧?”

徐斯成一脸好笑地看着李南,眼里流光转动,笑着说道:“不合法的话李律师要去举报我吗?”

说完起身摸了摸李南的脸,感受着手上传来温软的触感,徐斯成心情很好地补充道:“那你可得来牢里给我送饭啊。”

-----

两人抬着吴永康从楼梯走回了祠堂里,过了两三分钟,就看见张小彤开着车到了门口,冲他们闪了闪车灯。

他们把吴永康抬进后备箱,又坐进车里,张小彤看着后视镜问道:“咱们现在去哪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