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卷·阴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9

-----正文-----

再度恢复意识时,徐斯成发现自己仍然坐在漆黑的房间里,焦嘉年十分安静的躺在床上,刚才发生的一切都好似只是他不小心睡着做的梦而已。

徐斯成掐了掐眉心,向前伸展了一下有些发麻的腿,缓缓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他绕开画好的法阵走到窗前,和梦里如出一辙的是窗户并没被关上,伸手关好窗之后向外看去,凌晨的天空格外黑一些,外面有几个孤零零的路灯发出冷白的光,与天上的月亮相互辉映着。

徐斯成一时有些分辨不清,刚才只是梦境还是像之前的李南一样被豫章姥拖进了一些虚幻的循环之中,将檀香手串握在手中不停回想着刚才发生的事情。

这时手机“嗡嗡”的振动声打破了寂静,徐斯成接起电话,电话那边的人十分焦急地说道:“快看看焦嘉年!他出事了——!”

徐斯成毫无转身的想法,睁着一双毫无笑意的桃花眼说道:“你好歹差点就成为真神了,能不能有点新的创意?”

听到这话,电话那头的声音骤然杂乱起来,充斥着滋滋作响的电流声,古怪的笑声响起:“咯咯,咯咯咯…”

接着一苍老嘶哑的声音用十分怪异地语调说了一句话之后,电话里的杂音全部消失了。

豫章姥说的是一句阴话,是阴间的官话,徐斯成走阴的次数不多,一时之间没能完全听懂这句话的意思,只囫囵记了个大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