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默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剧情

-----正文-----

黑鸦岗片场

【49】默哀

头还疼着,张星宇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发现他自己的脸贴在地上,手脚也都被绑住。

“你们是什么人?”

在他的面前有两个女子,一个留着短发,另一个扎着马尾。

“哟,你醒了啊?”逐蝶笑着看向他,她扬了扬右手中的剑,露出一个危险的笑容说,“你要乖乖听话,不要乱动哦。要不然……你会没命的。”

“莫名其妙。”

张星宇暗中捡了一块石子,用力地摩擦着绳子,脸上继续自然地讲着,“我一没钱,二没地位,你抓我?犯得着吗?”

“砰——!”

陆子然往残梦的方向扔了一颗- zha -弹,他的指缝中还夹了三颗,肆意地说:“火——火——轰!美丽的花火。”

地面上升腾起了一阵白烟,浓烟过后,残梦见到了更多的人,她侧躺在地上,向空中做了一个手势。

突然,从暗处冒出了很多的人,他们都穿着黑色的衣服,右手臂上绣着狼枭特有的图案。

“苏斟时先生,您真的不愿意加入狼枭吗?我们拥有最好的医疗条件、最超前的科技,加入我们,您绝对会有最高的待遇,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你在说谎!”单佐忍不住说了一句,然后,她就躲在了伊伦芙诺娜蒂的身后。

苏斟时漠然地看了她一眼,感到有点奇怪,好像站在他面前说话的那个人,不像是原来的那个人,而是另一个灵魂,借着她的嘴来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