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蝴蝶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剧情

-----正文-----

黑鸦岗片场

【50】蝴蝶室

张星宇怀着忐忑的心情来找苏斟时,他拿来了一篮子水果还有一束花。

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他站在原地,低着头,心中纠结的情绪通通都表现在了脸上。

“这样一点都不像你啊,张星宇。”苏斟时把报纸合上,他轻轻拍了拍张星宇的肩膀,眼里没有任何责怪的意思。

“我!”张星宇抬起头,他在自责,越是这样,他就越是愧疚,他歉意地说,“那位……是你的好朋友吧?那天,你哭得很伤心……”

“我也曾有这样的情绪,我家里的猫被一辆马车撞了,但是……我知道这是不一样的。我无法像你一样,体会到你当时的难过,以及现在的伤感。”

“你说得没有错。”苏斟时看向他,嘴边是一抹淡淡的笑容,他静静地站着,仿佛时间都在那一刻停止了。

石维风站在不远处看他,没有打扰他们的谈话,就安静地看着苏斟时的表情,他知道在那淡淡的笑容中,有他的忧郁与忧伤。

“你……你后悔吗?”

张星宇还是把这句话给问出了口,同时他的心揪了起来。希望时间变长,能让残酷的现实尽可能慢地审判他,又希望时间变短,他想知道苏斟时的态度。

“后不后悔都是很可笑的事情,他只是做了他想做的事情,为什么要牵连上你?又为什么要恨你?”

苏斟时不认为这会是张星宇的错,要错也是把他抓走的人的错,以及让这一切发生的那个人的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