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片场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人想法,有暴言

-----正文-----

黑鸦岗片场

【51】片场①

小镇上新来了一家马戏团,由于其中表演的内容十分的新颖,吸引了不少的观众前来。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祈阳马戏团,想要观看更多的精彩表演吗?请耐心等待吧!我们的表演者马上就会登场!”

说话的是一个穿着燕尾服的男子,他的头上戴着一顶黑色的高帽子,留着略微卷翘的胡子,手上拿着一个鞭子。

首先登场的是三个踩在彩色大球上的小丑,他们头发的颜色都不一样,却都是卷翘的爆炸头样式。

他们的脸上涂满了白粉,画着夸张的腮红,嘴上涂的唇色更是咧到了耳边,鼻子上都戴着一个小红球。

他们穿的衣服是竖条的,每个人的衣服颜色都不一样,款式都是相同的,衣领那边都有一圈大花边。

踩着大球的同时,他们的手里还拿着一些小球,往空中抛去,然后顺利地接住。

突然,红色条纹的小丑有些站不稳,撞到了另一边绿色条纹的小丑,他们手上的小球都掉在了地上,人也脚下一滑,摔到了地上。

观众席上的人哄堂大笑,蓝色条纹的小丑看了他们一眼,然后一边踩着大球,一边耍着小球,退到了红幕后面。

小丑们往台上搬了三个火圈,在火圈旁放了几个大箱子。正在众人疑惑要做什么的时候,驯兽师带着他的狮子登场了。

驯兽师手拿着鞭子,抬手向观众们问好。狮子跟在他的身边,霸气地走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