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片场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剧情

-----正文-----

黑鸦岗片场

【52】片场②

眼尖的小猴子注意到了那边的动静,在一片黑暗中,光明往往是最显眼的。

但是它们的光明,往往只有红幕后的那一道小缝,以及在场上的时候,后者是它们最不喜欢的地方。

那些人赢得了掌声和欢呼,而它们什么都没有,它们被那些人- 奴 -隶,榨干它们最后一点力气,带走它们最后一滴血液。

“那个小女孩- si -了,我亲眼看见的,她被她的父亲用小刀给刺- si -了。”小猴子低着脑袋,有些难过地说,“她……她还摸过我的头……”

“莫西多,不要同情她,她也是人类。现在的她还小,要是她长大了点,她就会变成另一个人。像抛弃她以前喜欢的那些玩具一样,抛弃你。”

说话的是一只母猴子,它已经有点岁数了,年轻的时候被马戏团带着一起去表演。但是后来它的右腿和右手都受伤了,马戏团的老板本来想处理掉它。

却想起来它曾经救过一个小男孩,他就把它的事情给说了出去,得到了不少的关注,他还谎称它身上的那些伤,就是为了救那个小男孩,才会留下的。

一时之间,它的名气很大,“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动物救人”、“祈阳马戏团的神奇动物”,被纷纷写在了报纸上。

从此,那只原本要被处理的残疾母猴子,成为了这个马戏团的吉祥物,只有去富饶的地方,才会带上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