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片场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剧情

-----正文-----

黑鸦岗片场

【53】片场③

观众们的视线落到了高台处的两个女子身上,她们穿着紧身衣,站在高台的两端,手边是一个吊着的铁三角。

两个女子都往前一步,抓住了铁三角,身子往前一荡,整个人都悬在了高处。观众们都为她们捏了一把汗。

其中一个女子开始把身子荡得越来越高,另一个女子抓住了她的脚,然后身子一荡,脚落到了高台上。

“好!”观众们为她们欢呼。

又有一个女子牵着两匹马走出来,她一个翻身就骑在了马上,还在马背上劈叉。

高台处的两个女子都抓住了铁三角,有规律地在空中荡着,她们一前一后,转眼间就交换了手上的铁三角。

她们像两条在水中灵敏的鱼一样,在空中的身姿也十分的敏捷,她们都站在了各自的高台处,把铁三角给换了下来,空中出现了一条钢丝。

绿条纹小丑带了两只猴子出来,猴子的背上背着一辆独轮车,手里还拿着一辆。

他把那两只猴子分别放在了高台的下方,没一会儿,猴子们就爬到了高台处。

高台处的两个女子接过了它们手中的独轮车 ,然后把身子微微一侧。两只猴子在钢丝上骑着独轮车,两个女子也找准了角度,开始在钢丝上骑独轮车。

他们为了保持平衡,双手都在空中挥舞着,观众们的掌声很响亮。

骑着马的女子也不甘示弱,她先站在了一匹马的背上,然后招来了另一匹马,两只脚分别踩着它们的背,在场上跑了一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