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Tú eres para m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更进一步?

-----正文-----

图书馆的日常其实和教堂有些像,准时早起清点进入馆藏的记忆体,巡查各处藏书是否完整,有时需要安抚个别暴躁的记忆体,若是到时间了,将会送一部分记忆体进入轮回。

以诺做起这些很得心应手,很快就能在处理完图书馆的事物后留出自己的时间。

哈珀并不是记忆体,起初以诺是准备送他离开去现世,但哈珀为了陪着自己的父亲,经过几日祈求后,勉强得到以诺的同意作为助手留在图书馆。

当然,最主要是因为哈珀提出来了一个以诺无法拒绝的事条件。

“比方你想去找塞纳的时候,我不就可以帮你看着这里吗?”

一语中的。

有时候哈珀当然也会偷懒,不过在以诺短暂离开图书馆去找塞纳的时候,这个混血天使还算得上兢兢业业。

“为什么不带塞纳来这里呢?”哈珀在和以诺整理藏书的时候发问,“你们既然都已经在一起了,何必还分隔两处。”

“图书馆的通路可以抵达他那里,算不上分隔。”

“把他接过来也成为图书馆的一员不是更好吗?”

“塞纳喜欢现在的生活,”以诺温柔地把书整理好,“如果把他带来这里,从某个角度而言,是他在为我牺牲。”

“爱情不就是互相迁就,你天天跑去不也算牺牲。”

“其实你是想偷懒对不对?”

哈珀一噎:“我是那种人吗?”

以诺无言地凝视,目光予以肯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