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三 前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犹尼耶的视角

-----正文-----

“犹尼耶,我将要告诉你的话能请你不要说出去吗?”乔安娜夫人握着犹尼耶的手,苍白消瘦的脸上流露出脆弱与恐惧。

“当然,”犹尼耶摸不着头脑,“我不是已经听过很多次您的祈祷了吗?保守秘密可是神父的第一要义。”

“哦,孩子,你可真是太善良了,太善良了,”乔安娜抚摸着犹尼耶的手,喃喃,“也许某些内容会突破你的想象,但我希望你不要害怕,耐心听我说完。”

犹尼耶点点头:“我会的。”

乔安娜平复了一下情绪:“我的孩子,其实并不是突然夭折,而是因为……恶魔!”

“恶魔?”犹尼耶在心里是不屑的,他是接受过科学洗礼的人,恶魔只不过是书里编出来的内容罢了,但他现在的身份由不得他直接否认,“夫人,不如说是神带走了你的孩子。”

“不,不,不是,”乔安娜急了起来,“我看了了,看见恶魔夺走我的孩子。”

“好吧,告诉我,夫人你看见了什么?”

乔安娜瑟缩起来,恐惧再次出现在她脸上,左顾右盼片刻,附在犹尼耶耳边:“是卡特神父……我看了他控制着恶魔,我……”

“嘿!”犹尼耶出声打断乔安娜夫人,很不满,“我觉得,夫人你今天太累了,还是早点回去休息吧。”

“我就知道……”乔安娜站起来,神经质地绞着衣服,“你会明白我说的,我不奢求你现在就理解,以后你就知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