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四 棋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拜蒙的娱乐

-----正文-----

拜蒙发出叹息,收回目光,看着自己足下的岩浆深渊。

这个故事该怎么说起呢?

只不过是一个可怜的男人失去家人的故事罢了,在这俗世的众多悲剧当中显然不值一提。

如果一定要说特别,大概就是男人遇见了一个拜蒙——一个爱好戏剧的恶魔,他厌倦了既定的情节和结局,他想看更新鲜的剧目,他想看看未知。

这个剧作家就像是量身打造的契约者,恶魔想出了一个有趣的剧目,于是应召现身于世。

灵魂交易已经进行了千百遍,死者不会重归,但他有的是办法达成契约。

拉结尔之书的碎片被植入孩子身体当中代替了灵魂,母亲则分享了碎片的光辉,虽然只是空壳,但会如同常人一般生老病死。

作为对契约者的小小优待,可以恩准他和家人相伴五年,之后恶魔会如约前来收回自己的所有物。

一切由此开始脱缰,即使不在幕后推动,这个剧目也疯狂疾驰上演。

所有的一切都是未知的,所有的一切都是新鲜的,恶魔简直爱死了这个自己引导出来的纷呈剧作。

直到最后,连他都无法掌控,引发出山呼海啸的一切。

但——再有趣不过了。

疯狂过后是奇迹般的平静,此刻恶魔已经无法再插手了,这两个家伙误打误撞,令离开的神再次庇佑世人了,那……就让这个剧目以平淡的方式收尾好了,毕竟他已经看过了最精彩的那些,至于结局,恶魔讨厌整齐划一的happy ending。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