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火后灰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余游怎么也想不到顾知行会那么执着。

-----正文-----

余游怎么也想不到顾知行会那么执着。

他无数次拒绝过跟顾知行的交谈,通话、社交媒体,无论是语音上的还是书面上的,他拒绝跟顾知行的各种形式的联系。

他从来不知道自己也可以做得这么绝的。但这件事就是要绝一点的,要是给自己留有余地,就有可能在希望中平添伤疤。

十年锤炼来的心脏早就千疮百孔,没有余地承受最后一击。

况且,十年——十年啊,这件事情没有希望,用十年来证明还不够吗?

夜是属于什么的呢?香烟?书信?求而不得的爱恋?不对吧。

他蜷缩在床的一隅,被子跟他的身体贴合得严丝合缝。

姜棱一连好几天都来找他。他是很乐意看见姜棱的,从各种角度来说。

姜棱是很怕冷的,所以他冬天总会穿很多。毛线帽子包裹了耳尖,厚实围巾遮盖住口鼻,两只圆眼镜从驼黄色的布料上方探出来,一张娃娃脸总是红扑扑。他不胖,甚至可以称得上精瘦,上了大学之后他就养成了健身的习惯。然而一到冬天,浑身上上下下厚重的衣服就会完全掩盖他的身材,远远看去就像一个在雪地里滚动的球。余游见了这样的姜棱就会笑,没有恶意,他觉得这样的姜棱很可爱。

姜棱在打游戏的空档里跟他说:“楼下有个人一直站着,我看他好几天都站在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