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火后灰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彻底心死之时等到迟到已久的告白,只言片语就足够扬起波浪。

-----正文-----

顾知行就这么坐在下面。他已经很久没给余游打电话,也没有不发信息。他就静静地坐在下面,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随他做什么,关他余游什么事?

余游本来不想管他,他趿着毛绒拖鞋回了房间,但怎么也静不下心来。几乎是强迫自己的目光看向别的事物,漫画、游戏、手机屏幕,甚至是前些天跟姜棱一起用过的满是鬼画符的草稿纸,什么都可以。

对嘛,这家伙冷还是不冷,会不会感冒,是死是活到底跟他有什么关系。

一直熬了快一个小时,他的脚步不自觉地转向阳台,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已经在往那个方向望,小小的身影毫无意义地被框进视线。

不知怎么的,他实在挪不开眼睛。

他是和顾知行一刀两断了,但他一点都不希望看到现在这个样子——顾知行的后悔或是挽回,他已经不感兴趣。

他的道德感驱使他按下了顾知行的电话号码,他在阳台上对着手机静默了一两分钟,终于按下了拨号键。

楼下的人终于动了,接了电话。

余游没等对方开口就说:“别在下面坐着了,回去吧,也别来了。”

“阿游。”顾知行的声音很低,气息在冷空气里显得有些虚弱。他抬起头来,游弋片刻,视线就找到了落点。

“你这是干嘛。”余游极力克制自己声线的起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