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火后灰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错过了余游的第一支烟。

-----正文-----

姜棱,时年二十四,单身时间等于年龄,是个直男。

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认识余游是在高二,他是一个志同道合、大部分时候沉默得格格不入的同桌。

一切都是机缘巧合。那是一节冗长的英语课,姜棱偷偷摸摸地翻开了桌洞里的数学习题册。空白的页面角落里,一道解析几何题跃入眼帘。

英语老师一般不会点他,他英语在班上是中等成绩,虽然摆在他的成绩单里能算是拖后腿的存在。本来这节课他是想好好听的,但是下午的第一节课简直像上好的白噪声,任何风吹草动都像抚摸他的上眼皮,轻柔地哄他:“睡吧。”

姜棱骂骂咧咧地翻开练习册,本来是想找点东西刺激一下自己的,但没想到一下就入了迷。一直到下课铃声响起,他才一激灵,猛地一抬头,发现老师连作业都布置好了。

抿抿嘴,默然低头合上练习册,安安分分地放回桌洞,内心在检讨,面上在愧疚。

一只手在他面前晃了晃,指甲修剪得合乎校规,手上一只手表,滴答滴答细微的响声听着像是机械表。手的主人说了话:“那道题答案是多少?”

姜棱抬头对上余游的眼睛:“啥?”

“解析几何。你刚刚英语课做的那道。”那只手缩起三只手指,食指直勾勾地指向他的桌洞。

姜棱没想到他上课也不听讲,看自己做题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