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火后灰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俩,绝无机会了。

-----正文-----

姜棱面色难得深沉,他说:“我去跟他说。”

余游一愣,紧接着就是失笑:“去说什么?”

“让他别来骚扰你。”姜棱皱着眉,视线下意识地朝窗子的方向飘去。

“没事的,”余游伸手跨过桌子轻轻拍了拍姜棱的脑袋,“不用理他。我跟他的事,我自己来处理就好。谢谢你,姜姜。”

这句“谢谢你”是余游发自内心的,不只为了当下姜棱的仗义,还为了这么多年来姜棱的温柔体贴。

脑袋任由他拍,姜棱抿着嘴不说话,眉头紧蹙,时不时抬眼看他,半天才说出一句:“需要我就跟我说,实在生气的话我……我帮你揍他,好歹健身有点肌肉的。”

连说一两句脏话都要犹豫的姜棱,眼下这种话都说出来了,气愤程度可见一斑。

气鼓鼓的姜棱让余游下意识地联想到被夺食的仓鼠,抚摸姜棱脑袋的手下了点力气,他笑:“好好好。”

送走姜棱后,他难免想到顾知行。坐在长椅上的身影,怎么也没办法从脑海里甩出去。

他猜想顾知行一定是看到了他的信,那叠没寄出去的信——他一定用备用钥匙开了自己家的门,为了找他,为了探究他的不告而别。

在顾知行的事情上,他总是很异常。不告而别是粗鲁,一刀两断没道理,但是他就是想这么做,就像那些年里的自己都下了狠劲推自己去做那个决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