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拍摄(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拍摄进行中+严彧微微撩小晃

-----正文-----

10

正值盛夏,森林里的每一处都充满了生机。

饱和度极高的绿色在每一片叶子上留下了痕迹,阳光仿佛很中意这场拍摄,懒懒地钻过树叶树枝交叠留出的罅隙,最终落在每一株植物上。但总有一两块不听话的光斑,它们轻轻地抚摸着那个少年,落在那苍白的脸上,亲吻那微微颤动的睫毛。

少年穿着一袭白衣,不算复杂的衣服,几处破洞展露出了少年姣好的肌肤。他赤着脚靠在树上,身上泛着湿润的气息,不知是露水还是别的打湿了他。

“好,坐在地上。”大野指挥着,“腿,腿弯一点,肩膀给我一点……好,不动。”

这组照片很快拍完了,连闻急忙给苏晃递了毛巾,让他擦擦水。

“不用了,大野说下一个景在水里,先不擦了吧。”苏晃拒绝了毛巾,向四周看了一下,没能找到那个人的身影。

“再找严主编?”连闻笑的略显诡异。

“……没有!”苏晃赶紧否认。

“好了,我知道的。”连闻摸了摸下巴,“他那边有事儿要谈,听他助理说,好像过几天才再上来。”

“没办法啊,咱们负责艺术,资本那边儿总要有人负责嘛。”连闻拍了拍苏晃的肩膀。

“……”苏晃面上没有反应,只是在心里吐槽,撒旦知道自己的儿子是这副样子,一定会sad到起死回生吧。

二人聊着,大野就跑了过来,“小晃,咱走吧,可以开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