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我只剩下你了

-----正文-----

“你到底为何觉得自己是皇后的替身?”

他启唇道,“我从来不曾将你当做她的替身,因为我向来将她视做亲妹,没有对她生出过别的心思。”

“当然……我知她心底恋慕我,可你信我,我心里没她。”叶清疏握住陈玄辞的手,郑重道。

陈玄辞的目光驻于两人交握的手上,终是卸了力气,下巴枕上叶清疏肩窝,手指绕转着对方一缕青丝,不吭气了。

“要不要吃点东西?”叶清疏温柔地从他手中拈回自己发丝,起身唤道:“将殿下的餐食端上来吧。”

也是怪,等了好久小祥子才端着一碗白粥并两道小菜上来,一双手不住抖着,险些将粥给撒出来。

“你怎么了?”陈玄辞眼睛微微眯起,直觉不好。

小祥子将东西放下,扑通一声跪倒在地了,哭求道:“殿下,求求您将奴发往浣衣局!”

“那尽是宫女的地方,你去做什么?”陈玄辞虽是这样问着,心底已明白大半:灵栀恐就是被发落到了那里。

果真,小祥子支吾一阵才开口:“奴,奴担心灵栀,想去陪着她。”

虽早已知道小祥子心悦灵栀,陈玄辞心中还是酸酸涩涩,自己身边奴仆虽多,贴心的也不过寥寥几个。丹枳走了不说,现在小祥子竟也求着离开了!他勉强挤出个笑容,“为着她,连我都不要了?”

“殿下……”小祥子抬头看了他一眼,吸了吸鼻子,“奴走了,您身边也有人伺候,可灵栀她在那边无人照看,不知要受多少磋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